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0|回复: 1

是否可以考虑加入响应UDP/TCP/串口指令的触发功能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5
发表于 2026-5-28 10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是否可以考虑加入响应UDP/TCP/串口指令的触发功能?
在“自动触发“版块,“网络”一项中,新增一个UDP/TCP检测,功能为在本地新建一个UDP或者TCP sever,端口可选。当sever收到特定语句时,执行相应功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097

回帖

4905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05
发表于 2026-5-28 18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将来会考虑,还可能有http服务器

这个技术上没有难度,主要是在设计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zTasker

GMT+8, 2026-6-10 02:15 , Processed in 0.0468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