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0|回复: 2

两个小建议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

回帖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5
发表于 2026-5-22 10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复合任务中,对话框-列表框在时间运行中,弹窗大小和位置能否自定义呢?我发现这个位置取决于主窗口的中心位置,要是能拖动或者缩放就好了。

对话框-列表框位置

对话框-列表框位置

2.输入文本-多文本输入的弹窗能否不自动消失呢?这个功能很好用,弹窗也可以随意拖动,但是如果超过5s左右未选中,弹窗就消失了。
多文本输入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097

回帖

4905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05
发表于 2026-5-26 12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回帖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0 16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更新已收到,大佬贴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zTasker

GMT+8, 2026-6-10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5208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