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58|回复: 9

截图功能建议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8

回帖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9
发表于 2026-4-26 10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作者可以给截图加个可选区域吗,用于配合屏幕图像识别,这样就不用每次截图都手动圈区域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118

回帖

495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59
发表于 2026-4-27 09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截图工具是手动截图的意思,手动选择区域

你意思大概是指,屏幕截图任务,里面就可以选择区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

回帖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8 19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papss 于 2026-4-28 19:34 编辑

1.png 这里没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468

回帖

4293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293
发表于 2026-4-29 00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任务 输入 发送按键  Win+Shift+S
子任务 输入 鼠标按下 设置位置
子任务 输入 鼠标弹起 设置位置

注:需要先按一下Win+Shift+S 确保选择的模式是自己需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118

回帖

495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59
发表于 2026-4-29 09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是什么版本?按理说你的版本应该过期了,用最新的版本2.3.10,有区域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

回帖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9 10:4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才更新过,我回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

回帖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0 17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papss 于 2026-5-30 17:27 编辑

现在我更新到了2.3.11,为什么还是没有区域选择呢?好奇怪 image.png image.png
image.png
image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

回帖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0 17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papss 发表于 2026-5-30 17:23
现在我更新到了2.3.11,为什么还是没有区域选择呢?好奇怪

这个贴吧是只能加图片,不能删图片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118

回帖

495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59
发表于 2026-6-10 10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papss 发表于 2026-5-30 17:28
这个贴吧是只能加图片,不能删图片吗。。。


编辑帖子,点这里,删除不需要的图片
image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118

回帖

495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59
发表于 2026-6-10 10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papss 发表于 2026-5-30 17:23
现在我更新到了2.3.11,为什么还是没有区域选择呢?好奇怪

看我沙发回复,你的任务不对,要的是屏幕截图任务,不是截图工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zTasker

GMT+8, 2026-6-25 03:38 , Processed in 0.09843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