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98|回复: 2

关于日志,循环方面的一点建议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165

回帖

133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332
发表于 2025-8-11 15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复合任务里设置了循环次数,能不能在日志里执行循环的时候,标注一下。类似于:开始执行循环3次,当前执行第一次循环,以此类推。这样用户在看日志一目了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118

回帖

495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59
发表于 2025-8-12 19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65

回帖

133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3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6 06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uyusi 于 2025-8-16 06:53 编辑

执行开始循环的时候提示,总共执行循环X次,当前执行1/X次,当执行到X/X次循环结束的时候提示,循环执行结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zTasker

GMT+8, 2026-6-25 02:50 , Processed in 0.06258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