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4|回复: 3

建议:是否可以为ztasker创建SKILL或MCP等功能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回帖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7
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I AGENT 通过SKILL或MCP等功能调用ztasker里的任务,这样可以稳定的运行大多数任务,而不用通过ai重复造轮子,并且token消耗很低,不知道作者有没有这方面的开发计划或教程。

现在想到的问题就是任务执行过程中,怎么到某一步需要AI介入时,通过什么方法传递信号给AI agent然后进行文本或图片的输入。
想着有没有一些教程或.md文档,开放某些接口给AI调用或直接用AI编写任务,应该挺有意思。
感觉有这个功能的话软件传播会更广,小白一个,说说自己的想法和见解,欢迎讨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118

回帖

495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4959
发表于 昨天 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调用zt的任务:看这里,通过命令行参数调用:https://bbs.everauto.net/forum.p ... &extra=page%3D1

任务文件其实是ztt文件,一个xml文件,导出任务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就可以看,AI其实是可以写的,只是准确性不好,应该是训练数据不足

发信号给Agent,可以通过发送windows消息,http请求,网络请求,改写文件等等,多看看任务,这些方法zt内部都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8

回帖

3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89
发表于 昨天 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url=怎么接入codebuddy呢 https://bbs.everauto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18 (出处: zTasker社区论坛)]我也提过这个想法,没人回答[/url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回帖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回复,小白尝试了很长时间,效果不太好,agent很容易卡住或任务出错,有空的话大佬能否出个简易教程,想要学习一下和agent交互执行自动化任务的逻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zTasker

GMT+8, 2026-6-23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4647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