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5|回复: 0

跪谢:建议维持同一个热键是可以同时击发多个任务的功能

[复制链接]

33

主题

21

回帖

2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49
发表于 2026-6-15 11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作者大大,好。感谢开发出了这么好用的软件。反馈一个小问题:
1、在2.3.8版之前,同一个热键是可以同时击发多个任务的,比如,在屏幕单击鼠标中键,我可以同时执行两条任务;但是我发现到了2.3.9开始,就只能激发一个任务,其它对应的任务就不同执行了。
2、建议同一个热键,还是能够同时击发多个任务;主要现有的任务条数已经很多,如果要按照击发热键重新整合,工作量过大。

坦白讲,我原先用的是2.3.8版,但是现在被强制升级到2.3.11版,由于这个击发功能的限制,这个软件已经暂时处于无法使用状态,还望作者大大尽快解决。跪谢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zTasker

GMT+8, 2026-6-24 10:12 , Processed in 0.05073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