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0|回复: 0

【建议】更改一下论坛登录的下拉选择框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

回帖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9
发表于 2026-5-29 19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登录方式从“下拉框选择用户名/邮箱”改为单个输入框


用户提交时,若输入内容包含“@”且格式符合邮箱,则按邮箱登录;否则按用户名登录。

这样用户不用手动切换,也不会因为默认选错而反复失败。
我曾经因为这个被卡了两次

实现成本很低,只需调整前端去掉选择器、后端加一条判断逻辑。

国内主流网站都是这样做的,能明显提升登录体验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zTasker

GMT+8, 2026-6-24 13:30 , Processed in 0.05096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